金安区龙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助企招工”专场招聘活动在金开区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27 07:25
字号:

2月19日、20日,金安区龙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助企招工”专场招聘活动在金开区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区人社局、金开区党群工作部主办,22个乡镇(街)安排专车将意向求职者集中送到招聘现场,促进用人企业与求职者精准高效对接,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

此次招聘活动聚集了区内72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415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电机制造、数控加工、机械制造、质检员、销售、财会等多个种类,吸引了众多求职人员的目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阅读招聘岗位信息,与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面对面沟通,寻找心仪的工作。

三十铺镇史祠村村民金绪成告诉记者,自己过完年想在家门口找工作,而金安区政府举办的这个招聘会规模比较大、企业比较多,他感觉很不错,就来现场了。“看了一圈,我觉得酷豆丁比较适合我,工资待遇各方面都还可以,我想去那儿上班。”

在此次招聘会上,不仅求职者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前来招聘的企业也充分感受到当地的人力资源。

据了解,为抢抓节后返岗复工“黄金期”,助力企业“稳开工”,跑好开局“第一棒”,金安区推出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不断完善“2+N”市场服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招聘,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服务精准、渠道多元、方便快捷的对接平台,组织大量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入场求职,全力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直达企业所需。

安徽一本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部长陆林为金安区政府的招聘活动点赞,他说:“春节过后,我们企业刚刚复工,政府就组织了这样一场大型助企招聘活动,通过22个乡镇(街)的人才输送,现在已极大地解决了我们企业春节后的用工困难。”

接下来,金安区将加密线下招聘和线上直播招聘频次,推出各类不同规模和主题的招聘活动,更好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用工平台,助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尽快就业,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