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经济发展局 高雅 发布时间:2024-02-02 14:54
字号:

2月1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关世凡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邀请园区12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类重点企业及3家银行机构共聚一堂,面对面深入交流,心贴心共谋发展。园区工委管委办、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参会。

座谈会上,投资促进局介绍了金安经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引情况。3家银行机构详细介绍了各自的金融产品。12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行业发展、人才招引、融资贷款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流见解,深入探讨了企业在行业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推动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世凡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风华正茂、大有可为、未来可期,期待与各位企业家一起共谋发展、共赴未来。一是坚定信心,支持新能源汽车类企业发展壮大;二是提高服务,在优惠政策、交流机制、搭建平台等方面提升服务品质;三是压实责任,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