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8
字号:

六安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昆山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在江苏昆山成立,自成立之日起,煜晟科技便一直专注于PCB 钻针钢柄产品的制造与开发,并且于2012年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为应对业务发展需要,2017年在六安市当地政府的招商引资下,在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成立了六安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00万,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设备投资7000万,目前拥有员工200名,其中管理人员25名,研发人员10名。

借助于近年消费电子行业、5G行业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煜晟科技的规模也呈倍增式增长,公司持续深耕于PCB钻针钢柄行业并开发出业界最先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可为客户降低成本的粗磨半成品加工技术,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PCB钻针钢柄专业生产厂商及焊接代工商。

公司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运用精细化的管理方法,不断引进行业内优秀的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同时引入台湾、日本等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并投入了大量研发人员,对设备、工艺不断优化,确保制造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各一流PCB钻针制造商的主力配套厂商,佑能工具(上海)、佑能工具(东莞)有限公司、深圳金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伟纳精密工具(昆山)有限公司、台湾尖点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凯崴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常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已成为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