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选择主承销商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城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4
字号: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的主承销商,现诚邀符合条件的主承销商作为比选申请人,按以下比选方案参加本次比选。

一、项目概况

比选人为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在资本市场展示良好信用形象,拟为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选定主承销商,选定的主承销商将为比选人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提供承销专项服务,并配合比选人组织其他中介机构开展工作。

(一)比选人名称: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比选人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经济开发区大学科技园A2栋8楼

(三)项目名称: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选择主承销商项目

(四)发行规模及期限: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5年(具体发行规模及期限,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为准)。

(五)承销方式:余额包销

(六)募集资金意向: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有息负债的还本付息。

比选人将在比选申请人中竞争择优确定中选人。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及依法存续的法人资格。

2、具有作为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A类主承销商的资格。

3、最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4、具有良好的承销业绩和行业口碑;熟悉PPN发行程序,拥有熟悉相关业务规则及操作程序的专业团队;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发行PPN成功案例的经验。

5、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自律规范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比选报名截止时间

比选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17:30时。比选申请人应于截止时间前报名,明确项目联系人,逾期将视为放弃参与比选。

四、比选文件递交方式及地址

比选申请文件应于2020年11月4日17:30前寄送至比选人。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地  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东四十铺大学科技园A2座8楼

 

五、比选开始时间及地址

(一)比选时间:2020年11月6日上午10时

(二)比选地址:六安市大学科技园A2座8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jzsfyq.luan.gov.cn/)和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hlaxc.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东四十铺大学科技园A2座8楼

邮  编:237000

联系人:郑经理

电  话:0564-3936195、18856431748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比选人)所有。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选择主承销商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