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名邦·枫林里项目日照分析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08:48
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名邦·枫林里”项目地块日照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联系。

一、项目概况:

六安名邦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名邦·枫林里项目,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一元大道与G312交口,属城镇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

二、 公示内容:

根据《六安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要求,基地内住宅建筑有12户不满足大寒日3小时日照要求,其它住宅建筑均满足要求。

①2#楼东单元1-2层西户(2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3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② 2#楼东单元1-4层东户(4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0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③3#楼二层西户(1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3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④3#楼二层东户(1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3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⑤5#楼五层西户(1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0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⑥6#楼西单元2-3层西户(2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00分以上,不足3小时。

⑦11#楼东单元一层东户(1户)日照时间为2小时30分以上,不足3小时。

基地对北侧万创东方樾小区部分住宅建筑的日照影响满足《六安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要求。

另企业已承诺2#东单元1-2层西户(2户)与2#楼东单元1-2层东户(2户)共计4户,本公司不对外公开销售。待售楼部交付使用后,现场公示相关房号,公示期一年。

三、公示地点:

金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四、 公示时间:

2020年4月26日--2020年5月7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2.电子邮箱:395366180@qq.com

3.邮寄地址:六安市三十铺镇大学科技园A2#楼615

4.电话:0564-393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