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4
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我局相关人员联系。(该方案为批前公示图,以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最终审批图为准)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皖西大道以南,百盛路以西,汉王路以北、春晖路以东围合地块。该方案经六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通过,根据六金自然资告〔2019〕103号出让文件。出让规划设计条件为综合容积率不大于1.6、综合建筑密度不大于30% 、综合绿地率不小于31%;其中,地块一:容积率不大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35% 、绿地率不小于25%;地块二: 容积率不大于1. 8、建筑密度不大于26%、绿地率不小于35%。

二、公示地点:

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网站:http://jzsfyq.luan.gov.cn/

四、公示时间:2020年4月16日——2019年4月26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2、电子邮箱: 2296113981@qq.com

3、邮寄地址:六安市三十铺镇大学科技园A2#楼615

3、电话:3936026

六、公示内容:百盛文化创意产业园总平图、百盛文化创意产业园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