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青年城小区二期地下车库减少建筑面积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0
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凤凰青年城小区二期地下车库减少建筑面积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联系。

一、项目概况:

由六安市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凤凰青年城小区项目,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巢湖路(原金寨路)与凤凰路交口东北地块。

二、公示内容:

项目原批准的二期地下建筑面积为9273平方米,现实测建筑面积为8484.24平方米,实测面积比原审批面积减少788.76平方米。因面积减少,停车位不能满足规划要求,建设单位承诺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机械车位的安装工作并已安装完毕,以满足机动车停车位规划要求,同时非机动车停车位保持不变。

三、公示地点:

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网站:

http://jzsfyq.luan.gov.cn/

四、公示时间: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2.电子邮箱:450736570@qq.com

3.邮寄地址:六安市三十铺镇大学科技园A2#楼615

4.电话:393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