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新安到金安经济开发区开展“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11:27
字号: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到金安区开展“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参加调研。

付新安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大学科技园等孵化平台及相关企业,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孵化平台建设、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金安区有关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金安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着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孵化平台建设取得成效。调研组建议,园区要加强与安徽工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皖西学院、同济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重点企业的合作,加快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创新招才引智方式方法,突出企业主导的“选才用才”机制,着力引进一批既有科研能力又有产业化经验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投融资平台,帮助入驻企业解决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等难题。同时,要紧紧把握合六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等要素的投入与支持,逐步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园区创新资源,提升承载能力,真正将园区打造成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