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别山“玄道养生 扶正康体”健康峰会在我区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2
字号:

10月5日上午,首届大别山“玄道养生 扶正康体”健康峰会暨神农怡养(医养)中心启航仪式在金安经济开发区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市级老同志李建民,副区长王务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养生专家学者出席仪式。

为积极加快“西山药库”和“江淮果岭”对外推介力度,切实把老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我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对外宣传力度,不断促进健康产业发展,与省内外高校联合办学,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形成医、药、养、游、教育五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此次峰会,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养生方面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与国内外消费者共同分享了“康养农业与生态文化”“西山药库与共享床位”“医养结合 活力细胞”“扶正康体 营养干预 精准食疗”等养生健康理念知识。

本次峰会论坛以“助力健康中国,弘扬中医文化,中国梦、健康家,扶正康体福万家”为主题,通过峰会论坛的形式,让养生专家学者现场讲授传承道家千年养生食疗的精粹,为调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患者提供养生理疗“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