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韶光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及作用发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3
字号: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到六安大学科技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及作用发挥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倾听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能武,金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陈韶光先后走进六安市海外人才返乡创新创业空间,台海文化、致公之家、侨海文化展厅,实践创新成果展示区,他边走边看,仔细询问队伍建设、社团服务、对外招商、企业入驻等相关细节,现场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情况。

在路演活动区一角,陈韶光与“80”后、“90”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坐在一起,大家毫无拘束,畅所欲言。陈韶光说,与大家面对面谈心,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希望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心“聚起来”,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切实找准自身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位置;要借势借力借资源把组织项目“串起来”,搭建联络联谊平台,营造干事创业舞台,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家园;要发挥一根头发带一把头发的作用,从上到下“动起来”,引领更多的社会精英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价值;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拓宽触角“活起来”,在思想碰撞中创新,打造独具六安统战特色的项目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