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05 16:43
字号:

3月4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开发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武军指出,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开发区的主业是发展,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经济发展中,对照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标准,全面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全力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郑武军强调,要科学防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低风险区的要求,简化程序,取消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审批环节,同时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划小管理单元、重视应急预案演练和科学规范防控;要优化服务,站在企业的角度,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防控物资保障、用工、融资等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会上传达了省市区近期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开发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