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4:18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副主任冯剑峰一行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考察,绿地教育集团副主任张永军,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克梅,区教育局及园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冯剑峰一行先后考察了金利国际城、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金安未来城市公园等项目,实地查看了华师大附属学校的规划选址用地,前往大学科技园规划展览馆认真听取了六安新城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就与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冯剑峰对六安新城的建设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华师大将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条件,加强沟通交流,探索适合的办学机制,共同推进合作办学工作,推动六安新城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郑武军对华师大来园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引进华师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六安新城教育教学水平,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郑武军表示,园区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提供政策支持,为合作办学营造良好环境,希望相关方面进一步商讨对接,积极推进合作相关事宜,力争尽快签署合作办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