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工委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6
字号:

10月18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召开工委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园区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会上,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展开讨论,为六安新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郑武军表示,此次务虚会大家思想深入、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围绕六安新城建设发展问题找的准,建议提的好,成果值得充分肯定。

郑武军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面对发展机遇、压力和短板,瞄准合六同城化发展方向,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和支持,加强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能力,用心用力打造硬环境和软环境,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齐心协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科创新城、产业新城、生态新城、乐活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