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金安经济开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9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金安经济开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陈兆清作宣讲报告。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会议,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兆清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介绍了安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六安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合肥都市圈提出了具体建议。

报告会上,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还就六安新城如何融入长三角和合肥都市圈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对园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建设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