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举办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4
字号:

9月9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举办专题报告会,六安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兆清,作《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会议。园区全体干部和三十铺镇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教授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大意义、如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经济政策,并结合实例分析了当前开发区发展现状,提出了关于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的建议。

李飚表示,陈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站位高、干货多,特别是有关金安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对园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园区上下要深入思考、认真领悟、抓好落实。

李飚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万众一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使命感,以打造六安新城的自信、严实善成的作风、硬核优化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