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0 12:33
字号:

8月18日,市长叶露中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行动。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行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参加调研。

在应流航空产业园、大学科技园,叶露中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建设、招商和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园区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要加快推进六安新城建设,以产业培育为重点,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加快发展。

叶露中在调研中指出,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活动,是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效落实好中央及省各项帮扶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各级干部要通过进企业、进车间,帮助企业吃透、弄懂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要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叶露中强调,园区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思路理念,突出新城建设、产业招商、项目建设相结合,在持续抓好项目招引的同时,紧盯签约项目,加强跟踪服务,加快落地建设。要站在新城全局角度,着眼于未来发展需要,依托新城运营商,加快形成组团式发展结构。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专业素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