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1 10:56
字号:

7月31日上午,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出席仪式并致辞,金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区直相关单位、金开区相关部门等负责同志,部分基层、行业商会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点负责人,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汪能武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挂牌成立是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金安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全新实践。统战部门要发挥指导协调作用,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他们开展活动创造条件,给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多的关心,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茁壮成长。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六安市金安区“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




据了解,“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是由金安区委统战部与金安经济开发区联合打造的,集展览展示、教育培训、智慧碰撞、创业孵化、招商引资、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的社会阶层服务中心。




基地坐落于六安大学科技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由五大功能服务区、同心联谊广场、新阶层风华展厅等模块构成,同时设有多个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点,作为集中展示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成果的阵地。

基地坚持党委领导、社会化运作的方式,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引领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同时设立综合部、新媒体信息服务部、法务部、政策咨询部、招商部等5大部门,具体负责基地日常运营和维护。

基地的建立,将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联谊交友、创业帮扶、建言献策、实践锻炼等广阔平台,促进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健康发展,为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