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工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08:27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履行结对共建工作职责,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7月7日下午,金开区管委(工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与社区“两委”共同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十余名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来到红旗社区金利安置小区,对小区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分工协作,认真清理小区绿化带,集中铲除墙面、楼道小广告,合力移除乱堆乱放的杂物,妥善处理回收的垃圾,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主动向小区住户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居民爱护环境、文明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安置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也潜移默化的增强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