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重拳出击打击非法加油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7 11:28
字号:

近日,金安经济开发区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拳出击、精准发力,严厉打击非法加油点(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成品油市场有序经营。

一是高位推动,周密部署。制定《金开区安全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联合集中行动方案》,由分管领导牵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组,各相关部门对照自身监管职能,主动认领任务,深入开展排查,不留一处死角,确保专项行动真发力、收实效。

二是多方配合,协同推进。自6月中旬起,园区安监、市场监管、交通管理、环保、公安等部门,集中组织了3次联合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累计摸排8处非法加油点(车),查处非法柴油40.02吨、汽油11.73吨。

三是跟踪问效,严防复燃。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加强对非法加油点(车)查处及后期监管工作,进一步明细责任和工作措施,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