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三十铺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组会议暨“双创”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1
字号:

7月1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三十铺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组会议暨“双创”工作推进会。金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金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金开区(三十铺镇)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飚宣读了《关于成立金开区(三十铺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的通知》,金开区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党委副书记汪巍传达了区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双创”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八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郑武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向往和迫切需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文明镇的标准,三十铺镇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还存在着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不够、精准管理不细、全民发动不深、创建投入不足等问题。

郑武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双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二要务求实效,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重点抓突破、紧盯问题抓整改;三要强化领导,全面压实创城工作责任分工,提高工作站位、坚持高位推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查督办,把创城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金开区(三十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市场监管分局、交通管理所、交警中队、派出所、中心校、卫生院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环卫外包服务企业、农贸市场物业负责人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