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组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7
字号:

6月19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召开党工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郑武军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工委班子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完毕后由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逐个表态。

郑武军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聚焦主题、联系实际,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郑武军强调,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升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担当作为等方面作表率、打头阵,坚持不懈抓学习,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决有力抓落实。三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问题和意见建议,持续查摆、持续反思,完善“四个清单”,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四要统筹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履职实效,坚持打赢胜脱贫攻坚战,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