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开展二季度重点项目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6
字号: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6月19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带队开展二季度重点项目督查。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郑武军一行先后前往韵通塑业、滚动轴承、龙池路南侧明渠、金泰电机、山源路、红旗路、康平苑、感恩科技、圭目机器人、国网储能、氢能馆、工研院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收集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郑武军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协作推进,在项目建设中找问题、查不足,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各部门要主动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项目落地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