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来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指导投融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城建投 发布时间:2020-06-17 11:52
字号:

6月16日上午,徽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监贾瑞跃博士、副总监吴小付,徽行六安分行资深业务营销与管理经理陈肯等一行来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指导直接融资等投融资工作,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克梅,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贾瑞跃一行参观了金安经济开发区建设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在座谈中,张克梅对贾瑞跃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专家团队在新城建投融资业务上给予切实指导,输送“真经干货”,希望徽行对金安经济开发区给予更多金融政策扶持。贾瑞跃对金开区及新城建投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在综合分析当前投融资形势后,结合新城建投实际情况,为新城建投提出了一系列融资方案。

随后双方就新城建投公司债券发行及其他间接融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开展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