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2020年度上半年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监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3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6月17日,金安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上半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复)训班顺利开班。金安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韩同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金开区安监分局局长王家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韩同春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强调各企业要坚守红线意思、底线思维,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家安要求,参训人员一要用心学习,遵守组织纪律;二要学以致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要明责知责,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共计3天,共有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