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第二届中国六安泉水龙虾美食文化逍夏季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2:38
字号:

6月16日,“雪花啤酒”第二届中国六安泉水龙虾美食文化逍夏季活动正式启动,市商务局局长马同明、金安区副区长王务兵等出席金安分会场活动。

王务兵在致辞中指出,小龙虾这一大众化、特色化的美食已经成为引领消费市场复苏的生力军,在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带动民富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六安泉水龙虾消费的“集结号”吹响,必将对金安区乃至全市稻虾产业发展和消费市场回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六安百盛广场上,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齐聚一堂,吃龙虾、喝啤酒、看演出。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组织了全市40家餐饮企业现场烹饪,各色口味的泉水龙虾、烧烤、风味小吃和冰爽的啤酒,让大家淋漓尽致地感受到了逍夏的乐趣。

此次逍夏季活动为期5天,从6月16日至20日,举办方还特别特设了每日线上抢票、送龙虾送啤酒、现场抽奖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六安市民更好的参与到龙虾盛宴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