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0
字号:

2月28日上午,管委(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金开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上,支部书记王宏代表支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普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飚对会议效果以及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指出办公室地位特殊,责任重大,担负着大量繁杂、艰巨的工作任务,办公室同志吃苦耐劳,默默无闻,是一个能战斗、过得硬的工作团队,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发展付出了辛劳,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更好得做好办公室工作,李飚强调,要做好排头兵,率先垂范,要坚持高效率办事、高标准办会、高质量办文;要立足于现有条件,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振奋精神,贴近群众,服务企业,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金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管委(工委)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