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征收安置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5:00
字号:

2月26日上午,金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克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征收安置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金开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以及《金开区机关效能考评办法》。支部书记费本军代表支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针对征收安置办“作风建设年”活动思想建设、具体措施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支委成员、普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克梅强调,征收安置工作对于金开区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征收安置办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练就了一支有活力、有拼劲的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统筹谋划和科学部署,凝聚合力、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2019年金开区征迁工作的有序推进。

 

张克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征收安置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