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9
字号:

2月20日,金安经济开发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开区班子成员、金开区(三十铺)全体在编在岗人员以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泽道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宣读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作风建设年动员会.jpg

 

郑武军就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促进广大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为推动金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郑武军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工委、管委立足园区实际,着眼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干部素质、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反思作风问题,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进行一次彻底整顿。

郑武军要求,要进一步树立正确认识,着力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树立学习意识,着力解决不懂规矩、纪律不严的问题;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着力解决不敢担当的问题;要进一步树立落实意识,着力解决效率低下的问题;要进一步树立奋斗意识,着力解决标准不高、不作为的问题。

郑武军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任务。要紧密结合金开区(三十铺镇)工作实际、干部思想实际,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果。

 

金开区大讲堂.jpg

 

2.png

会议第二阶段,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举办了第一期“金开区大讲堂”。此次报告会由六安市纪委案件审理室金陵主任授课,讲解内容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又结合实际分析了典型案例,让广大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