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份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3 14:25
字号:

9月6日上午,绿地控股集团在我市投资的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此举标志着绿地控股集团在我市投资项目正式开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并宣布项目建设启动。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绿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上海、安徽等长三角地区部分高校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孙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

9月9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举办专题报告会,六安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兆清,作《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会议。园区全体干部和三十铺镇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丰富推介形式,提高园区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宣传六安新城,由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六安新城招商推介大赛决赛,于9月11日上午圆满落幕。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班子全体成员观赛。

9月,由竞争力智库、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了《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报告》公布了2019中国中部百强镇,金安区三十铺镇排名第41。

9月10日—11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瑶海大剧院盛大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区安徽恒磁磁电有限公司的“超薄粘结永磁体制备与微小极宽充磁技术”参赛项目勇创佳绩,荣获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金安科技企业的创新实力和创业风采。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到金安区开展“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参加调研。

9月26日,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人大主席方明等一行赴上海考察四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