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份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管委(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8 10:00
字号:

3月1日上午,六安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科技园召开入园企业座谈会,解读《六安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管理办法》,科技园32家入园企业负责人参会。

3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科技局局长鲍来花等一行到金开区调研。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工委委员方明等陪同调研。

3月6日下午,金开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召开党和机关建设责任组工作会议,金开区工委委员、三十铺镇镇长项阳出席会议,金开区(三十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题调研东部新城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大力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不断加快东部新城产城一体化发展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郑武军,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1日下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火灾防控暨2019年第一次安委会全体会议。金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月11日,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朱胜利一行来金开区调研,六安市投创中心主任闫浩滨,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工委委员方明等陪同调研。

3月13日下午,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金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周泽道、王焕成出席会议,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副行长任传勇,分行公司部总经理李进,金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企业收储政策、政府引导资金合作、产业园融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3月13日下午,金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座谈会。金开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参加会议。

3月14日下午,皖西学院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六安大学科技园召开,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3月15日,房产分局局长张军主持召开金安经济开发区松林苑、三元河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接会,社会事务办、社区物业办、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参会。会后,施工单位进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3月16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二期金开区大讲堂。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研究会理事长潘云官应邀作题为《苏州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建设》的辅导报告,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会议。金开区班子成员、金开区(三十铺)全体在编在岗人员以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3月17日,金开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出席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主持会议,相关项目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方俊达消防科技产业园等32个重点项目的联系人,对照项目推进计划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3月18日下午,金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会同建行三十铺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安徽诚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企业融资问题。园区财金局、经贸科技发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3月20日,市长叶露中到金开区(三十铺镇)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来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参加调研。王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联胜·产业公园和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规模、建设进展、企业发展状况、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情况及在发展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前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3月21日,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省经信厅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罗文杉,省经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沈忠林一行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明天氢能公司。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陪同调研。

3月21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开班仪式。金开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出席仪式并讲话,金开区工委委员,三十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项阳主持仪式。本次培训班是金开区工委落实金开区“作风建设年”的具体举措,将综合运用专题授课、实地参观等方式开展教学,内容涵盖区域经济与投资环境建设、产业升级与产业集群创新研究和新时代招商和产业园管理升级等,旨在强化金开区干部服务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培训时间为3月21日至24日。

3月22日下午,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炳泽,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磊率领学校相关二级机构负责同志来六安大学科技园考察,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金安区人大党组成员、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方明等陪同。

3月25日,金开区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叶露中市长3月20日在金开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6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专题调研明天氢能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加大培育支持力度,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努力打造全市绿色振兴先导性产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3月3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办,六安大学科技园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招才引智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