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项目正式签约落地金安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0:02
字号:

根据实际发展需要,金安经济开发区引进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园区打造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着力提升主导产业整体发展实力,优化主导产业配套服务,助力六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2020年8月26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项目正式签约。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正荣、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郑武军表示,本项目的定位,不仅仅是打造工业设计城,更是合六一体化建设的成果,也是合六经济走廊规划实施的成果。本次签约是依托合肥的现有资源,带动六安发展的一件大事,项目的落地,相对弥补了六安市在这方面的不足。

中工经信作为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的运营商将围绕加快打造“两地一区”战略定位,着力建设协同创新产业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生产性服务项目。该项目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创新创意设计公司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优化六安相关产业结构,将其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策源地以及新兴产业聚集地和绿色发展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