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项目落户金安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09:07
字号:

2020年上半年金安经济开发区累计签约项目1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5亿元以上项目5个,是去年同期的5倍。8月18日,又一个投资5亿的智能光电摄像头滤光片生产项目落户“六安新城”。

8月18日上午,联超光电公司与金安经济开发区就智能光电摄像头滤光片生产项目进行正式签约。联超光电公司负责人郭芳伟,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人大主席方明和徽商银行六安分行行长蔡春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投资主体是苏州市联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 500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32000 万元,将租赁金安经济开发区智能产业园厂房,从事光学镜头红外截止滤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投产后,第一个生产年度产值不低于13000万元,入库税金不低于442万元,且税收全额在金安经济开发区缴纳。

郑武军表示,金安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为项目做好服务,把协议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服务,也希望企业能够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联超光电公司负责人郭芳伟对本次合作过程中金安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以及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联超光电将继续在光学镜片的研发道路上不断探索,尽快把项目落成、达产达效,并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成就,为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经济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