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亿国动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金安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8-05 17:27
字号:

8月5日上午,国动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六安市政府与国动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安区政府与国动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国动大数据项目投资协议,决定在金安经济开发区(六安新城)建设总投资约80亿的大数据产业园。

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孙军、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国动集团董事长卢杰、国动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兼国动实业集团总裁蒋海南、国动集团副总裁、东部大区总裁兼国动大数据集团总裁陶锋,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露中在致辞中指出,5G新基建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新方向,新基建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应用离不开网络通信强有力的保障,国动集团此次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时期,布局中部、落地金安开发区,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根据协议,六安将在推进六安新城国动5G智慧云谷项目建设、5G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管理以及成立产业引导基金三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随着这些合作事项的陆续落实,必将加快六安市5G建设及产业发展、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六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督促金安区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在市场资源、产业基金、要素保障上给予全力支持,为国动集团在六安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与国动集团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