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示范园区优惠政策汇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5
字号:

 政策是企业发展的翅膀。一项好的扶持政策,可以带动一方经济,指明发展方向,引导产业成长,推动企业壮大。今年以来,市集中示范园区认真落实省政府调转促的有关政策,按照“实施组合政策,引导发展预期”和加快补短板的要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真金白银地支持工业、商业、房地产等产业发展,力求以政策的红利来激活民间投资,着力营造支持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暖企行动”中我们发现,还有不少企业对各类政策知之甚少,研究、利用、争取政策方面做的还远远不够。因此,着眼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扶持效果好,我们对近年来市政府、金安区和园区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部分政策进行了收集、整理、摘要,标明了主管部门和联系方式等,力求方便企业,一目了然,简单实用。

“春花无数,毕竟何如秋实”。在金安区与市示范园区加速融合、上下一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这本汇集了市、区、园区的优惠政策汇编结集印发,既是园区企业的热切期盼,也是园区“暖企行动”的一个切实举措,更寄托了园区上下支持企业、扶持产业的满腔希翼——以政策所汇之“智”,发供给改革之“力”,探产业发展之“道”,促企业成长之“势”。

汇编既成,关键在用。再好的政策,不学习、不研究、不争取,都只是一纸空文,毫无价值。学用汇编,须“沉浸浓郁,含英咀华”,方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也希望这些优惠政策,能够成为搅动园区发展一池春水的“鲶鱼”,指引园区企业逐鹿市场,弄潮涛头,从而形成园区企业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大好局面。

汇编既成,关键在己。政策只是航标灯、助推器,企业发展关键还是要靠企业自身扎扎实实地奋斗,靠发展理念的提升、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供给、靠与时俱进的的创新。如此,则企业优势可造、强大可待、转型可期,亦不负汇编初衷。

汇编既成,关键在干。企业发展就是园区的发展。在东部新城大发展、大建设、大融合的大趋势下,我们希望和企业一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凝心聚力,共渡时艰,“上下同欲”,通过若干年的努力,使示范园区真正成为示范新城、生态新城、产业新城。

草就此序,以为共勉。


附件:集中示范园区优惠政策汇编.doc